close

前幾天看到IG.........

    那時還是大年初五開工日..........

     當時看到亮君IG裡說, 歡迎大家留言, 把想講的話說出來..........

     其實那不是想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那時只有淡淡地回復"新年快樂, 希望你新年能幸福"..........

     那天妍如也是, 明明把我封鎖了...........

     為何還偷偷看我的IG, 甚至偷偷按讚...........

      其實我自己也看出來有幾個人按讚...........

     只是沒看到另有按讚的人............

      其實我心裡知道是她按的...........

      如果她真的在乎我, 為何當初也要把我封鎖.............?

      現在這樣做, 不就等於是在傷口上撒鹽........?

      2/12那天有休, 那天剛是亮君的生日............

      2/14又是情人節, 我也有休.........

      只是我正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面對亮君............

      不見面對自己是最好的............

       正要重新開始了, 這個月也恢復正職...........

      那些人事物, 都是我在工讀生時代的事情了...........

       我現在心裡, 就只有碧燕跟松醫那邊的女生而已............

      不希望過去的事, 影響到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