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湘芸那條聯絡線斷了以後, 跟康婷又恢復聯絡.........

    這一次兩人還是跟以前一樣, 相處很平常..........

    以前跟她共事的時候, 我幫她做很多事.......

     雙方都互有好感, 也察覺出對方喜歡自己, 卻不敢對對方再進一步.......

其實在以前相處就這樣了, 我是基於過去的教訓, 以及對湘芸的經驗, 康婷是顧慮到男友存在.......

    不過, 跟湘芸不一樣的是, 她跟她男友處的不怎麼好, 所以不排斥其他男生追她, 包括我在內........

      湘芸跟她男友還處於甜蜜期.........

    我跟康婷兩人也曾經吵過架, 但單純只是工作的問題, 很少涉及到感情以及相處的問題........

      吵一吵, 兩人又和好了..........

     現在關鍵就在四個月後.........

    會不會又回到聯合門市, 還是又回到之前的團隊, 還是又進到新的地方.........

     如果聯合門市又缺人, 不排除會想為了康婷回去吧!!.........

    畢竟單數店, 不會有遠距離戀愛的危險, 也沒有像複數店那樣有八卦流言的困擾..........

    之前跟康婷, 就沒有踩線的危險, 跟湘芸就有踩線的危險, 讓我很想再進一步........

     後著結束關係也是這樣..........

     只是現在面對康婷, 難免會跟湘芸做比較.......

      感覺就喜歡程度, 沒有以前高..........

    唯一變的, 就是對她講話比較溫柔........

    可能是那三個月的歷練吧!! 之前面對湘芸也是第二次探班時對她講話變的比較溫柔.........

     我自己也變得對女生很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