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聖誕節前後, 神給我了最特別的聖誕禮物, 那就是用正常管道進入小七......

    今年聖誕節前夕, 神又賜給我一份禮物......

    就是在歌迷圈中設立一座逃城, 讓我能面對過去所犯的錯......

    這座逃城在哪? 就在慧欣e校(許慧欣後援會)......

     十年前, 由於對慧欣e校不滿, 曾經用退會方式抗議......

     在這十年間, 曾有後悔過, 有想過要回頭......

     但回頭的路被斷了, 等於是被上一代幹部封殺......

      現在, 一看他們的消息, 得知他們世代交替, 上一代的幹部全部退位.....

     換新一代的幹部上來......

     這對我來說是個機會........

    也許是神給我的機會.......

     明年要開放繳費, 我要好好把握機會........

  明年開始, 一定要彌補以前的錯誤......

    我想這也是神要我做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迷圈 慧欣e校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