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漢, 我讓你找回以前的心, 是要做什麼?...."

   這是今天中午, 我買便當回來時, 神問我的一句話......

    我昨晚也有想過, 這場仗到底是為誰而打?......

        我承認, 因著感恩的心, 也因著愛, 心中有很多包袱存在........

的確, 我是找回那份心了, 但在最後幾個月當中, 這樣的心是否能持續下去, 將是一種考驗........

    這幾天因著"起狂", 昨天連網頁五張內頁也完成.......

     但也不是隨便做, 而是帶著那份心去做......

    希望個人作品展, 能保持那份心, 打贏這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