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要po文章的時候, 正發現筆電故障......

    讓我真的很沮喪......

    我覺得神好像又再一次整頓我的生命......

    過幾天又要有新筆電, 在這幾天要在家上網......

     這是我不願意的事......

      (平時在咖啡店上網上習慣了.....)

     反正這幾天有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想是神整頓我生命的方式吧!!......

    (去年祂整頓的方式也是一樣, 也是給我來個人生大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