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接到bloggerads廣告公司的邀請, 要我寫一篇有關介紹自己部落格的文章, 我也當仁不讓了....

當初2008年會創設一個部落格, 其實也是跟追星有關......

    那時我在迷采潔, 而且當我看到很多采迷都會有自己的部落格, 而且是用痞客邦.......

    我才決定自己創設一個......

    我這部落格當時是列在"心情日記"那一系列裡頭(按bloggerads來分的話, 是屬"其他"類).......

    因為我覺得"心情日記", 是什麼都可以寫的.....

    包括追星, 還有工作記事, 還有其他方面......

     之前我的部落格式以追星, 工作, 還有生活, 以及心情為主......

     直到有一天, 采光潔影IP被封了以後, 那時好像除了BY2以外, 其他好像沒題材寫....

    加上到那時部落格單日人氣下滑很嚴重......

     還有網路上看到有其他人在寫食記, 寫吃美食的心得......

     所以決定新增新的題材....

    當初寫食記的動機也是在這.....

   結果, 第一篇食記"霸味薑母鴨", 當初有21人點閱.......

    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

   從此以後, 一連串的食記跟遊記, 接踵而來......

    當時單日人氣也到70-100人....

(目前是50-90人左右....)

   所以目前部落格是以這些為主.....

    當然, 還是有穿插一些其他方面......

    如追星, 生活等.....

    真的很感謝bloggerads有這機會, 讓我可以透過這篇介紹自己的部落格....

    讓我的部落格能發揚光大下去......

    很多人不知道bloggerads是什麼, 它是一個服務部落客, 讓部落客賺錢的公司.....

    想知道這是怎樣的公司嗎?.....

    以下網站就有介紹了......

https://author.bloggerads.net/51_abstracts.aspx

    如果你是透過我這篇文章加入bloggerads, 請在迴響區來跟我反應.....

    (最好是連你的部落格網址也貼在迴響區中....)

    還是一句話,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