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071.JPG

     這家店還有個特點, 就是它可以免費加湯頭......

     跟我之前在中壢吃的"永川牛肉麵"以及"新明牛肉麵"很像.....

     只是味道上有點不一樣......

    同樣都是紅燒牛肉麵, 那兩家牛肉麵有帶點辣味......

 

 

IMGP3072.JPG  

   這是我點的牛肉麵, 這牛肉麵給我的感覺就是它的湯頭比較甘醇, 有可能是用中藥去熬的.......

     味道上不會那麼辣.......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味道.......

    湯如果是太鹹或太辣, 我恐怕可能喝不下去.......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鳳凰城牛肉麵

地址: 台北市牯嶺街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