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938.JPG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 第一道菜上來的事我點的回鍋肉......

     這我在熱炒店吃過很多次, 它是用一些煮過的豬肉片, 外加高麗菜拌炒...... 

      在加一些少許辣椒, 吃起來像是在吃泡菜炒豬肉......

     但它的味道比泡菜炒豬肉清淡一點.......

IMGP2939.JPG 

    這是我喜歡的吃法, 就是高麗菜跟豬肉配再一起吃......

     這樣吃起來比較爽口一點.......

IMGP2940.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炒豆干, 它採用四川式的做法, 也就是會加一些辣椒下去.......

     吃了這道菜, 讓我很想嗑幾碗白飯.......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川燒院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