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953.JPG IMGP6954.JPG

       當天晚上, 我又回到永和中正路那邊了......

       這一帶美食真的蠻多的, 要短時間之內吃遍, 絕對吃不完......

     這回, 我又跑到巷子裡的一家"韓國小館".......

IMGP6955.JPG 

   這家店雖說是韓國人開的, 但看上面的菜單, 感覺好像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特地增加了台灣小吃.......

IMGP6956.JPG 

   每次點餐他們都有附贈紫菜湯, 這種服務蠻周到的.......

IMGP6957.JPG IMGP6958.JPG

    有看到這罐調味料嗎? 這就是辣味增.......

      上面第一張圖就是我點的石鍋拌飯, 這加辣味增下去, 別有一番風味.......

IMGP6959.JPG 

    這是我點的辣炒年糕, 這年糕吃起來QQ的, 很有彈性, 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最近聽說有那什麼"楊淑君事件", 還有之前的韓國人在國際賽惹來的風波.......

      我本身也是反韓, 但我主要針對的是他們在國際賽的行為吧!!......

     這跟韓國料理真的無關.......

     有些人連韓貨都拒用, 韓劇都拒看, 甚至連韓國料理都不吃........

     個人覺得只要是好吃的料理, 我哪管是哪一國的?就連韓國料理我也不排斥.......

      哪天有味韓國人再台灣開了一家韓式居酒屋的話, 我也蠻想常常他們的下酒菜的......

       只是"韓國真露"我真的敬而遠之了(這跟反韓無關, 完全是因為它的酒精濃度太高....)

(偷偷透露, 我手機是用Samsung的.....)

     --------------------------------------------------------------------------

    韓國小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民有街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