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當中, 就有一段故事.....

   當雅各在路上, 有一人與他較力.....

    結果那人在跨要輸的時候, 開始抓了雅各的大腿, 導致雅各受傷跌倒......

    那個人就是耶和華的使者......

    之後雅各在被擊打後, 那人給他新的名字, 那就是"以色列".....

    從此,他也變成以色列人的始祖......

    今年我過著, 這是被神擊打的生活.....

    我覺得神要使用我, 必先破碎我的生命......

    前半年先是財務危機, 再來就是相機不見......

    一連串的重大打擊, 都在今年上半年發生......

    之後, 回到歌迷圈一段時間後, 神也擊打我的生命......

    舊的生命, 就這樣被擊打散去, 神開始使用我成為那邊的祝福......

    歌迷圈很多事情, 因著我的禱告, 神也介入在其中.......

    被神擊打的生命, 才會被神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