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102.JPG IMGP2103.JPG IMGP2104.JPG 

    牆上掛著的是日本現在流行的東西......

   也有一些名人的簽名, 至於有沒有日本人來吃, 我就不曉得了......

(據我所知, 好像沒看到瀨上剛以及小林優美的簽名, 他們兩個曾經是我的偶像.....

   我常看他們主持的節目.....)

IMGP2105.JPG 

這是我點的大阪燒, 它上面有加美乃滋跟柴魚......

    看起來味道很正統.......

    至於大阪燒是啥? 之前我已經解釋過了, 在此不再論述.......

 

IMGP2106.JPG  

    旁邊還有七味粉跟海苔粉, 可以加在大阪燒上面......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