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創世紀"裡, 就有一段有關約瑟的故事......

    約瑟原本是雅各的兒子, 在家中排名老么.......

     後來被他幾個哥哥賣到埃及後, 在埃及變成奴僕......

     後來因倚靠神, 神與他同在, 使他後來步步高升......

     直到最後, 變成埃及宰相.......

      以色列的歷史在這時刻就從埃及開始........

       我想, 約瑟往往是我的榜樣吧!!......

      試著讓自己學著約瑟, 時時倚靠神, 以至於高升......

        昨天的敬拜讚美, 神就對我說"你欠缺的是與我同在, 學學約瑟, 他是怎樣倚靠我的......"

       我想這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