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裡有提到所羅門王的故事......

    在他父親大衛死前, 曾吩咐他要遵守神的律法, 典章......

    還要為神蓋一個聖殿......

   所羅門接任王位後, 第一個就是求智慧, 以便管理整個國家......

    神也賜他智慧了, 並且連同尊榮, 名聲, 財富通通給他......

     此後, 所羅門利用智慧, 去管理整國各樣的事物......

   整個國家都蒸蒸日上, 讓其他鄰國開始慕名而來......

     但是, 他到了晚年就不保了......

    由於在高潮時, 心裡驕傲, 加上他娶了外邦女子.......

     以致將外邦文化帶進以色列......

    導致神的震怒......

    自所羅門王死後, 以色列從此分裂為兩國.......

     人在高峰時, 往往會驕傲, 過度自信......

    但當人驕傲時, 神都會破碎他的生命, 以致使他變得更謙卑, 更柔軟......

     聖經也說"神敵擋驕傲的人"......

     人要謙卑, 才能成長.......

   之前的事, 我覺得是神在破碎我的生命......

    祂要我變得更謙卑, 更柔軟.......

   以往由於在BY2後援會待了四年之久了, 自認為很穩定了.....

   認為"能再有制度的後援會都能待那麼久了, 靠我自己經驗, 我相信在其他還要更久".....

    結果就在前幾天就倒下來了.......

     我覺得這是神要告訴我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