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欠修理的人, 有時還是要給人家好好的"修理"一下也好......

    尤其是以前在福客多當過副店的(指我自己.....)

    現在到了小七, 還不是被人家修理得很慘........

       加盟店都這樣了, 更何況是直營店.......

       慧如常覺得我這幾天沒有像剛開始那麼用心......

      我覺得可能是心態轉變了吧!!!.......

      現在連副店我也不太想當........

     只想好好的穩定下來......

      可能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積極.......

      畢竟31歲的我, 覺得自己不年輕了, 加上有三年半沒回這圈子了, 不像以前會有理想, 有抱負.......

      也找不回那樣的感覺.......

       很多事都要慢慢來, 慢慢找回的........

       現在的我, 只想安安穩穩的待上兩年.......

       也好, 我在福客多的初期還不是一樣很糟糕.......?

      (那時我也是在加盟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