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869.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串, 它是用照燒醬調味, 吃起來蠻甜.......

     是我喜歡的味道........

 

IMGP1870.JPG  

   再來就是烤魚下巴, 我蠻喜歡這道菜......

     它旁邊有放胡椒鹽的檸檬汁......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或單純只用鹽調味, 這樣吃我覺得可以吃出它的美味......

IMGP1871.JPG  

   再來就是烤魚骨, 它是用軟骨烤成, 所以很容易咬得動......

    來到中壢, 不妨可以來這吃吃看喔!!.....

-------------------------------------------------

   燒鳥串燒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