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16.JPG 

   當天晚上是有點清酒跟兩道菜, 不過我忘了拍了, 店家知道我有喝酒, 特地送上四季豆來招待......

     用胡椒鹽調味的四季豆, 味道蠻鹹的, 不過很適合配酒........

IMGP1717.JPG  

    這是我點的烤魚, 他們料理方式也是我很喜歡的, 也就是檸檬汁跟胡椒鹽搭配........

     這樣的料理方式, 配清酒很讚.......

 

IMGP1718.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炸雞塊, 它是裹著厚厚的面皮下去炸.......

   這樣吃起來外皮很酥脆, 又能吃的到裡面雞肉鮮嫩多汁的味道.......

    這道菜我可以給個一百分了.........

中壢有這樣的居酒屋, 感覺還蠻不錯的......

   住中壢的朋友, 不妨可以來到這喝個兩唄.......

---------------------------------------------------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42號

arrow
arrow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