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年度已經快要結束了, 因自己是新人, 所以高峰沒參予到.......
  下半年度對我來講才是真正的衝刺期........
    之前我只知道下半年度只有環球而已, 後來子全告訴我說下半年度還有雄鷹杯, 標準跟高峰一樣.......
        加上前一陣子又聽說有A&H挑戰賽..........
       我想下半年度對我來說精采可期........
   今年五月目標---四星會已經達成, 下個月目標就是第二次四星會, 難度反而比較高......
      不過完成現階段目標, 更敢向更難的挑戰了.......
        拿下兩次四星會以後, 下半年度就要把重心擺再這三項競賽了(其中雄鷹杯, A&H挑戰賽對我來講更重要, 環球不敢想, 但能拿下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畢竟競賽對我來講是幫助自己快速成長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