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17.JPG IMGP0518.JPG 

    永康街這一帶常看到很多各樣的美食, 有的隱藏在巷弄間.......

     這是我在麗水街這一帶意外發現的店家, 當時是剛好踢完球, 所以決定來這邊吃晚餐了.......

IMGP0519.JPG 

    他們的料理主要是台式跟日式混搭風, 就像這道我點的鮪魚碎肉飯.......

     就是在飯上面加了一些鮪魚沙拉......

     吃起來有點像蓋飯.......

     如果拌飯吃, 有一種大口扒飯的感覺.......

IMGP0520.JPG  

     再來就是烤竹筴魚, 竹筴魚經過鹽烤後, 它本身的油脂就逼出來了......

     光吃原味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魚本身的味道還蠻鮮甜......

IMGP0521.JPG  

    就是因為這道菜, 讓我很想點一杯酒來配, 這是我點的清酒, 這酒杯還蠻特別.......

    老闆還特別冰鎮過, 感覺相當用心......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漁泊食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