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最後一次跟以勒小組的人碰面........

    這禮拜開始, 就要在中壢展開新生活.......

    對以勒小組好像有點依依不捨.......

    真的很感謝他們為我做祝福的禱告........

    結束了青崇後, 我選擇不跟小組的人聚餐, 是因為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眼淚.......

    在辛亥捷運站上, 往回看靈糧山莊, 心裡有一份敬畏之心........

    這禮拜開始即將來到中壢靈糧堂, 這是一個新的挑戰.......

    轉化中壢這場仗, 以及即將面對的第二次作品展, 已悄悄的展開.......

    希望上帝能幫助我面對這場仗, 以及將來幾個月的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