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146.JPG 

既然這家店是海產店, 點生魚片是一定要的......

   新鮮的海鮮做成沙西米, 吃起來實在有夠"尚青"啦!!......

   這生魚片吃起來味道很鮮甜, 不愧是海產店賣的......

IMGP0147.JPG IMGP0148.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香魚, 由於是燒烤的, 所以旁邊會有胡椒鹽跟檸檬可以調味......

     有點類似日式吃法......

    這香魚蠻大一條的, 大到我有點嚇到......

     "哇!!怎麼那麼大....."

    燒烤的魚類配上檸檬跟胡椒鹽, 吃起來蠻大的......

    只是我的吃法好像不太對.......

    老闆看到我的吃法不一樣, 就認為我是外地人:"你是從哪來?"......

    "台北"我回答......

     嘉義人在地主義蠻重的, 是不是外地人他們很容易從講話腔調以及生活方式都看的出來......

   總之, 這家店值得推薦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海賓海產

地址: 嘉義市垂楊路5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