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漢, 加油!! 你快要站櫃了...."

   這是阿智昨天對我說的話......

    果真, 從昨天開始, 我就重新站上櫃台......

     到今天總共幫六個客人結帳......

     在小七能站櫃其實是不容易的事, 因為他們看中的, 還是專業度.......

     不像其他地方很快就能站櫃.......

     我想, 在最後三個月, 對我來講是最後決戰......

       關乎我以後能不能在南勢角發展.......

     我可不希望又被打回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