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8/1, 對我們家而言, 是最重大的日子.......

    為何是重大的日子? 因為那天開始, 我哥就要結婚了.......

    我也再過兩三年, 就要當叔叔了.......

     32歲結婚, 其實對他而言, 說早不早, 說晚也不會太晚.......

     我也遇過許多年紀比我小的, 有些都已經結婚, 有的已經在當父母了.......

     只是到了32-33歲當叔叔, 會不會有點太晚......

    記得以前大概25-26時, 我就有了兩個身分, 一個是乾舅舅(那時我媽她乾女兒生孩子).....

                                                   另一個身分就是二堂舅(那時我大堂姐也生了兒子....)

        這一次多了新身分, 壓力會不會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