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656.JPG 

    這也是我在士東路巷子裡發現的店家, 也是在賣韓式料理為主.....

    它是開在小巷弄間, 所以不容易找到.......

     我剛好是無意間找到這家店, 所以才來這家店吃晚餐......

IMGP9657.JPG 

    我當時點的是點銅盤烤肉的, 他們有蹭送小菜, 有泡菜跟豆干等.....

IMGP9658.JPG 

   這是他們附贈的白飯, 韓國人有個很奇怪的吃法, 就是吃火鍋或是湯類食物如人參雞湯或泡菜鍋等, 就是要配飯......

     當然, 我點的銅盤烤肉也不例外.....

IMGP9659.JPG 

   這就是我點的主菜了-----銅盤烤肉, 銅盤周圍都會有湯汁跟蔬菜.......

    在烤肉的時候淋上湯汁, 可以增加高湯味......

     肉片包飯吃, 覺得蠻讚的......

     我喜歡這樣的吃法.......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