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9/5信心地圖演唱會之後, 緊接著9/26又是BY2接機.......

    前幾次是在第一航廈, 這一次是在第二航廈......

    這一次我比較晚從台北出發(大概是下午1:00左右), 大概到了1:45才抵達桃園機場......

    可能以過去接機的經驗, 他們下飛機到入境, 還需要一小時左右(有的甚至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到了機場後, 大概十分鐘, BY2終於出現了.....

IMGP4916.JPG IMGP4917.JPG IMGP4918.JPG

   我只能說第二航廈真的效率真的太好了, 完全好到出乎我預料之外......

    看來我過去接機的經驗, 完全派不上用場......

    他們大概1:50左右就出現, 並很快的跟我們碰面.......

    這次因他們要趕時間, 所以就沒有大合照的部分.......

    不像前幾次, 都有機會跟BY2聊天......

    不過他們看到我們當中有新面孔, 一定會想認識一下.......

    有的連我都不太認識......

   (我只認識的, 大部分都是老牌幹部跟會員以及新進會員, 如翔仔, 小品, Taco, 阿焉, 小孤等....)

    不過可能太久沒見面, 他們叫錯名字的可能性比較高.......

     另外, 這次接機, 又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也跑來參一腳......

   一隻叫"傻兔", 一隻叫"小兔"......

    她們兩個也是我們後援會的成員......

    傻兔還是第一次接機.......

    小兔我就不知道第幾次了.....

    今天還蠻不錯的, 還認識了新會員(包括小柚等)......

   IMGP4919.JPG

    看到沒有, 珍姐幫BY2代簽名(不知是不是真的....)

IMGP4920.JPG IMGP4921.JPG

   等大家解散後, 我又在這裡拍了一兩張......

 第二航廈我還頭一次去, 感覺外面的建築比較辛, 而且效率比第一航廈好.......

   希望下次接機能在第二航廈......

P.S.  選擇了BY2接機後, 我就不能跑去看那隻安柏鳥了, 嗚嗚嗚......

   (聽說當天她在華納唱片辦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