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家人溝通結果, 決定明年開始打進入公職這場仗了......

    老實說, 現在雖回到超商界了, 但現在給我的感覺是沒有真正的喜悅, 只有壓力而已......

    不像以前在金管會那麼輕鬆.......

      31歲的我, 說老其實也不老, 但說年輕, 其實也不年輕了.....

    講真的, 私人企業(尤其是便利商店)競爭太激烈, 對我來講並不適合......

     我不像以前年輕時都比較拚, 比較衝......

      也許公家機關才是我想要走的一條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