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050.JPG 

   這回, 我又來到中永和一帶了.......

   這一帶通常是我的地盤......

    這裡有什麼好吃哦我都很熟.......

    這回我來到了捷運南勢角站附近的泰國料理店, 決定跑來光顧一下了......

IMGP8051.JPG 

   這是我點的青木瓜沙拉, 上面有加花生可增加脆度, 它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很開胃.......

IMGP8052.JPG 

   再來就是泰式酸辣河粉, 它的湯頭味道蠻濃的, 有點辣, 但喝起來蠻順口的......

    河粉吃起來也很Q, 很有嚼勁......

    有機會來到南勢角, 可別忘了有這家店喔!!......

--------------------------------------------------------------

   純檸檬泰式小吃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和平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