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042.JPG 

    來了, 我又來到長安西路這地方了......

    這一帶有一家六十年歷史的老字號, 專門賣壽司為主的......

     小弟我當然要介紹給大家囉!!........

IMGP8043.JPG 

   這是我點的溫清酒, 它喝起來比較淡, 配任何食物都蠻搭的.......

IMGP8044.JPG 

   這是我點的綜合握壽司, 它有鮭魚, 旗魚, 還有紅甘......

    這三樣食材鮮度很夠, 加上壽司柔軟度剛好, 是我喜歡的口感......

    這六十年的老店, 大家可以去嚐嚐看........

-----------------------------------------------------------------

第一壽司屋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