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青崇, 光哥就有講到基督徒的生命就有分三個階段-----僕人, 兒子, 新婦.....

     僕人就是神的僕人, 意思就是說不能自由選擇, 完全由神的安排去做........

      這就是僕人的生命.......

     兒子就是你就是神的兒子, 換句話說, 要學會被愛跟愛人, 在愛中成長.......

     也就是說, 要學會領受神的愛跟人的愛........

    並學會去愛人......

       去年十二月, 我就是經歷過這樣的生命.......

   第三階段就是新婦, 也就是說要預備好自己, 發揮影響力, 這就是新婦階段........

我剛好市在第二階段失敗, 可能那時覺得已經足夠, 就很想進入新婦階段.......

    直到一月底連續遭遇挫折後, 我才真正知道, 我在第二階段----兒子, 還沒學會......

    還不能進入新婦.........

    這一次, 我還是要學習做回兒子階段, 學會領受上帝的愛.......

      當時的我真的太驕傲了, 以為神的恩典已經足夠.......

     豈知在神的眼中, 永遠都還嫌不夠......

     由於這禮拜有點心灰意冷, 有想辦退訓的念頭......

     後來有同學跟我反應"你要受到幫助的其實還有很多....."

      在這, 我看到的就是自己內心的驕傲.......

     套句箴言書所講的"狂澳在敗壞之前....."

      第二次作品展吃了敗仗, 不是沒有原因.......

      找回原本的初衷, 找回原本已失的那份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