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喜歡一段經文的, 那就是詩篇23篇

    現在分享一段給大家看.....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不至於缺乏.....

    祂使我躺在清草地, 使我安歇在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經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竿, 你的杖都安慰我......"

   沒錯, 再我楚於低潮的時候, 我都用這段經文鼓舞我自己.....

 願這段經文能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