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已經過去了, 現在就是2011年的開始.......

    回想過去那一年, 其實變化比較多.......

    去年一月開始, 我將旅遊跟追星做結合, 征服了當地的美食跟旅遊景點.......

    同時也參加了協會很多活動......

    去年四月開始, 我當了好幾次的背包客......

    花蓮, 台南, 嘉義, 台中, 都一個一個被我征服.........

    去年五月底, 因對未來有不確定性, 我重回了暌違已久的教會圈, 重新過信仰的生活.......

    很多教會或小組辦的活動, 我都有參加.......

    下半年度, 開始接受職訓.......

    從八月勞工局辦的職訓外, 我還參加了資策會辦的多媒體班.......

    2011年, 象徵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必有新的氣象........

    希望這一年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