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作品展即將來臨, 最近都在爲小貝殼設置版面跟網站.......

      我從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起因是看了協會相關網站後, 覺得小貝殼那邊都只有部落格.......

     並沒有自己的網站........

     加上佩臻離開後, 那邊缺的是宣傳人員........

     如果網頁完成了, 不知協會的人以及我爸看了會如何?.......

     應該會指名要我去幫他們宣傳吧!!........

     (目前logo跟版面以設置完成......)

     我是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