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 我以前的工作環境, 很多人抽菸.....

   加上我在福客多工作時, 認識的熟克以及同事, 大部分都抽菸的.....

    使我在這環境下, 不得不染上煙癮.......

     有時候真的要問自己"吸煙, 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嗎?"......

    長期三年的煙癮(其實我25歲就在抽了, 只是真正在抽真煙的, 是從27歲開始....), 使我想戒卻戒不掉.....

   畢竟現在身旁很多人都不吸煙的......

    甚至有人對菸味很敏感.......

   其實我真的很想戒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