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追星生活中首度參加梁文音的活動......

   剛好這禮拜四在龍華科大有梁文音的表演, 所以跑去看了......

    當時是我自己跑去, 沒看到半個"餘音繞梁"的人......

    所以決定自己買票進去了.....

IMGP0836.JPG IMGP0837.JPG IMGP0838.JPG

   剛抵達這已經是快七點了, 不知輪了幾位歌手了, 而當時在台上表演的是宇宙人樂團.....

    我從沒聽過這樂團, 不知何方神聖......

IMGP0843.JPG IMGP0844.JPG

  緊接著就是主持人出場, 這主持人好像是學生擔任, 很少看到校園活動主持人是由學生擔任的......

IMGP0847.JPG IMGP0848.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文音了......

    以前再星光時我就很喜歡她了, 但一直沒機會看到她本人.....

    這是我首度看到她本人......

     她這次有綁頭髮馬尾, 看起來有點俏麗的感覺......

      等到他唱完第一首, 我就趕緊離開了, 怕沒車坐到中央大學(P.S. 我現在住那附近.....)

     所以沒機會跟他近距離接觸, 也沒有機會遇到後援會的人......

    據說文音11月底要出新專輯, 很期待到那時能跟她相遇......

   靈心, 對不起啦!! 三百塊我在找機會補給你......

  (我是有跟後援會訂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