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漢, 老毛的心願, 你是否願意繼續替他完成?....."

之前在寫祖母過世相關文章時, 那時神把這感動放在我心中..........

"彬漢, 這答案我等你七年了, 我正等你回答.........."

 過了幾個禮拜, 我的回應是:

"主, 祢也知道, 我現在不管歌迷圈的事了......."

"那你祖母呢? 彬漢, 她的心願是不是也跟老毛一樣, 希望身邊的人遇見我, 認識我......."

" 我要怎樣接下, 主.......?" 我再問神說.......

"你知道老毛的故鄉在台南吧!!!"........

"往後每年的'敬拜在府城'音樂會, 不管有沒有梁文音, 還是魏如芸, 還有其他星光二班的歌手........

      我希望你能為著我的緣故參與在其中, 如果你願意的話.........."

    "彬漢, 如果你不去的話, 你無法看到我的榮耀在那彰顯"...........

      幾個禮拜後, 我又跟神頂嘴.........

     "主, 你至少要讓我先找到小組吧!! 我有三年沒回教會了......"

     "我必帶領你, 彬漢, 你不是找到曹清所屬的小組了?......"

     " 我過去怎樣帶領你來到靈糧堂, 來到以勒小組.........

        如今我也會複製, 用同樣的方式將你帶回..........."

        再過幾個禮拜, 就是最近幾天........

      "我以後在新的小組裡, 我會看到誰......"我問神說.......

      這時神讓我在腦海裡浮現一些知音(梁文音歌迷)的畫面, 包括蔡媽在內.........

     "彬漢, 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必與你同在........

       我會使用你, 成為台南年輕人的祝福........"

      目前現階段, 我已經找到小組了.........

      靈糧堂那邊, 也恢復實體聚會...........

      但這兩週第二天都是早班, 必須早點睡........

      可能那時候小組跟青崇無法去...........

       可能要等下個月班表吧!!........

      希望下個月都是晚班, 也希望能休到周四跟周六..........

       這樣我才能回到神的愛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