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跟忠輝兩個人在逛西門町時.......

    剛好在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看到一群人在那邊大喊"情侶退散", "情侶去死"......

     那些人在白色情人節, 或2/14情人節, 以及七夕, 都會出現在台北各個街頭......

     他們就是傳聞中的"情侶去死團"........

     這種團體在幾年前早有耳聞了........

     據說是很多單身的人, 交不到男女朋友的, 都會靠著網路號召, 組成這種團體.......

     然後在情人節當天來咒詛很多情侶........

   我雖交不到女朋友, 但至少我是不會參加這種團體的........

    因為我覺得, 身邊沒有另一半, 也可能是緣分沒到, 另一種可能是, 既然沒有另一半,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自己........

    咒詛其他有另一半的人, 對自己又有何益處........?

    頂多是傷害別人自己爽而已........

     而且這樣的行為, 只是讓別人看笑話......

     當然, 我也很羨慕那些處在戀愛中的人, 但我不會隨便咒組別人的......

     畢竟別人也有別人的幸福, 其他人豈有權拆散?........

     而且我現在單身, 我也覺得很自由,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有另一半不見得就是好事情, 至少要做甚麼還要看另外一半怎樣想(至少有交女朋友的男生都會有這種感覺....)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