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對我而言, 是我轉變的一年, 至少在部落格的內容上, 有很大的轉變.......

    這原因回歸到2008年12月下旬了, 當時采光潔影IP被封後, 很少注意采潔的消息......

    有一陣子人氣嚴重下滑........

    當時也找不到主題可以寫進部落格........

    相隔一個月後, 靈機一動, 決定寫美食了......

     當時只是尋求新靈感而已........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食記"霸味薑母鴨"這篇文章寫完, 兩三天後21人點閱......

    對我而言是一大鼓舞.......

     加上自己又很喜歡品嘗美食, 以及又加入了部落格廣告, 所以決定繼續寫下去........

      外加旅遊紀錄跟保齡球比賽紀錄等......

     今年四月, 因"型男彬風暴" 人氣又暴增.......

    記得好像是12號當天吧!! 有2700人瀏覽我的部落格, 當天累計人數剛好破兩萬........

     當然, 我還是保留了成立部落格的初衷, 也就是追星紀錄.....

     下半年度才是真正的關鍵, 那時我開了三個分站(奇摩版, 無名版, 以及天空版).....

    8/23當天也加入了部落軌道, 也認識了一些格友們......

    讓我有機會跟其他部落客有交流的機會.......

     10月下旬, 正值中職總冠軍賽期間, 11月又有協會杯, 我又新增以棒球為主的文章......

    包括比賽觀後感, 以及比賽紀錄等........

    在這多元化主題為主下, 部落格人氣增長非常快......

    累計人氣從年初的一萬出頭, 暴增到現在的五萬人.......

   這些都不斷的成長.........

     明年的部落格, 也可能會跟今年差不多........

    不過, 明年一月, SBL會開打, 這也是我所要增設的主題.......

      2010年, 對全世界來說也是足球年, 因為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也會在這一年開踢.......

      我也會不排除會在部落格中探討這主題........

     接下來就是三月的甲組春季聯賽, 以及中職例行賽, 還有一月16, 17日的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v.s.菲律賓......

    以及明年十月的洲際杯, 都是我想增設的主題........

    這一年, 不論是部落軌道的朋友,還有歌迷圈的朋友, 以及我的家人, 感謝你們的支持.......

       使我部落格人氣有了成長.........

    明年的生活計畫首重減肥, 我要減到70公斤, 這是我要達到的目標........

     明年我也不排除參加華文部落格大賞, 讓自己更打進這圈子(也就是格友圈), 讓自己曝光更高.......

    期待明年展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