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BY2後援會那麼久了, 至今最令我感動的, 就是幹部的用心......

   他們捨己為人的心,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去年八大錄影, 為了希望會員能看的到他們,  他們寧可去曬太陽, 也不願躲到陰涼的地方.......

    當時正是七八月份的夏季.....

   這一次, 當後援會要包車, 準備要前往台南跟台中時, 阿焉家原本住高雄, 但為了等大家, 他寧可早點來台北......

   並活動結束後, 陪大家一起回台北.......

    在統一元氣館那場, 阿吉為了維持秩序, 自己受了傷.......

   宜蘭新月廣場簽唱會, 歪歪為了給我紙跟筆來屬名, 把自己的作業本撕了一小塊.......

    這些都令我蠻感動的......

    想到這, 不禁眼框中充滿淚水......

   加油!! 你們都辛苦了, 我相信後援會的人都會紀念你們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