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注意到Tank, 大約是兩三年前的時候吧!!......

   那時候因著"三國戀"這首歌, 開始注意到他........

    後來自從他出第二張專輯時, 開始喜歡聽他的歌了.......

   當時我在福客多時正處於低潮期, 因著"街頭霸王"這首歌, 激勵了我的心.......

   睽違三年, Tank再今年開始出第三張專輯"第三回合"........

  "第三回合"是這三年來Tank要講述的心得........

   我也看了Tank的部落格, 得知這三年Tank身邊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這張專輯是以"受傷"為主題, 主要是希望受到傷害的人能走出陰影, 迎向陽光.......

     "生還者"和"繃帶俱樂部"這兩首歌剛好符合這主題........

     獨創的搖滾曲風, 又帶有抒情意味, 跟其他勵志性歌曲有所不同.......

     這讓我覺得勵志性歌曲不一定要像以前一樣有陽光風格.......

    有時候, 用搖滾樂的方式呈現, 味道反而更重, 更能激勵人, 使人堅強......

   像F.I.R的" 我要飛", 以及動力火車的"繼續轉動"等這些歌曲, 更能激勵人心.......

     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會受到一些傷害.........

    希望這兩首歌能醫治這些受到傷害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