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BY2後援會論壇, 感覺第二次風波隨時可能會發生.........

    上次風波是前任會長慶華引起(我相信元老級會員應該有看到), 這次的導火線卻是阿焉跟阿良被海蝶誤會所引起.......

     因這件事, 使他們無心在管理後援會, 連BY2要找他們, 也找不到.......

    所幸, 後援會還有真姐和小綠在, 使後援會趨於穩定.......

   只是, 小綠6/19要出國唸書, 我擔心的是往後只有真姐在撐........

   加上前幾天中友百貨簽唱會, 當時幹部只有一個, 其他所有會員(包括我在內)幾乎都被徵調, 成為臨時管理小組........

     一個剛滿二十歲的小女生, 要面對的是重大壓力, 我想任何人都於心不忍.....

     如果阿焉跟阿良沒辦法回來接管後援會, 我想這危機會持續發酵, 甚至引爆另外一次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