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采潔的首場簽唱會, 那天剛好又是母親節.......

    對采潔而言, 首場簽唱會在那天舉行, 應該是有重大意義吧!!.......

    她在國中時, 她母親因難產過世, 使她陷入單親家庭中.......

    所幸, 因她父親的愛和包容, 使她勇敢的站起來.......

     明天的簽唱會, 我想她應該會表現給她在天上的母親看吧!!........

    此時此刻, 我感覺出她心裡非常的複雜, 怕因母親節的關係, 有任何閃失.......

    至少台北場我會去, 專輯我也會當場買, 向她表明我支持她的決心......

   其他場次我就在考慮了, 至少我會去台北場.......

  "子欲養而親不待', 至少從采潔的身上, 漸漸了解這句話真正的意思.......

    也了解到孝順的重要性........

     畢竟家人是生命中一輩子的陪伴, 身為雙親家庭的我, 覺得應該很幸福, 也應該要懂得珍惜......

     為了自由, 做出引起家人反感的行為, 我相信在台灣的社會, 是不被允許的.......

    畢竟台灣的社會還是很注重孝道,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