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187.JPG IMGP1189.JPG IMGP1195.JPG IMGP1197.JPG IMGP1212.JPG

    前幾天, 跟忠輝約好去夜唱, 還帶了一些網友來.....

    這次是我最high的一天.......

    一開始, 我跟忠輝"漢輝連線"發威, 開始倡"誠實地想你"還有"I need you"

   後來我又點了"隱形超人"跟"笨的可以"......

    好像郭采潔的歌我都會唱.....

   不過, 忠輝比我更高調了, 還點了張棟良的"情花開".....

    我們兩個高調采迷就再那一直瘋.......

   太久沒像那天一樣, 可以一起瘋狂了, 我們唱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半才回去......

     真的很瘋......

    其他采迷看到我們那樣, 不知作何感想.......

    聽說忠揮的女友也變采迷了, 該不會靠他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