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去清雲大學......

   上次去是為了看采潔, 這一次是看BY2.......

    我是最早到這, 一到這就馬上買票了, 其他人還在機場接機(聽說BY2當天有去香港, 而且當天回來....)

    等到演唱會開始後, 第一組藝人就是南拳媽媽.......

    他們爆紅的程度蠻快的, 我之前也是很喜歡這團體.......

    其中Lara長的蠻像外國人, 遠看的話, 有點像采潔.......

    在來陸續還有很多歌手, 如張智成, 盧廣仲等.......

    接下來就是我等了很久的BY2......

   一樣, 也是唱琅琅上口的歌曲, 如"好好愛", "不夠成熟", 還有"pp別黏在椅子上"等........

    她們當天去香港, 當天回來, 而且還趕到這裡, 若不是靠主的恩典, 她們可能撐不下去, 為此感謝神......
      (聽說她們兩個每天半夜12點到早上六點都在作通宵禱告, 神開始祝福她們...)

    接下來重點來了, 明進哥人很好, 當我們BY2迷到了後台, 他留一段時間把BY2交給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跟她們交談......

    我有跟她們說"我有加入新生命小組喔!!不過跟你們不同組...."

    她們回答"沒關係, 都是弟兄姐妹...."(P.S.: 弟兄姐妹是基督徒對彼此的稱呼......)

    我後來有問她們說"第二張專輯會收錄詩歌嗎?"

   她們說"不曉得, 要看公司的意思..."

   我覺得跟過幾次BY2的活動, 最開心的就是這一場, 因為能跟BY2講到話......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當天拍的照片, 不過演唱會拍的不是很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