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考完公職, 今天覺得沒事, 決定去新生命小組看看了, 想了解那邊是怎樣的教會........

    聽說很多基督徒藝人都在那邊聚會, 如劉畊宏, BY2, 還有阿霈等........

    今天在那邊, 剛好遇到小踢, 可見她比我還渴慕神......

     我連自己每天讀經, 禱告這一點幾乎都沒做到(可能太久沒去聚會了....)

     整個早上, 不論是信息分享, 還有藝人表演跟見證, 以及敬拜讚美, 都可以讓我high翻天......

     終於了解這間教會為何跟靈糧堂可以相比了, 年輕人比較多.......

     (聽說靈糧堂也是這樣, 年輕人也是比較多.......)

      當了五年的離教者, 現在該是回到上帝的面前了.......

     很多歌迷去教會就是想看自己喜歡的歌手, 但我不是, 雖然我喜歡FIR, 也喜歡BY2, 但我這一去, 絕不是為了看他們, 而是想真真實實回到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