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醫院簽唱會是我第一次(其實應該算第二次了吧!!上次是7/4奧運加油音樂會)參加的BY2公開活動.......
 之前受很多采迷影響, 開始支持BY2.......
    當天來, 也看到一些采迷, 不過我沒去跟他們打招呼, 因為我忙著去認識那邊後援會的人, 好讓我能拓展生活圈.........
             這次看到的, 有ET, 阿焉, 阿全, 罐頭, 還有阿華等..........
            等BY2一上場, 開始讓大家驚驗.......
                看過她們本人後, 覺得這兩姐妹看起來不僅會跳舞, 還會唱歌, 走起路來也很會擺pose, 有點像Model.......
                     加上外表氣質上, 給人家感覺很成熟.......
                  真的讓我懷疑她們是否真的只有16歲........
                 等簽唱會完了以後, 開始簽名, 合照.......
               其他BY2迷都統一用ET的相機, 只有我為了要貼部落格, 就用我自己的.........
              等拍完照, 我開始跟其他BY2迷聊天, 順便彼此認識..........
               當中還遇到Yellow哥(當初我以為那個人很像他, 後來看了其他部落格才知道有他在活動現場, 也知道他是BY2經紀人....)
                     不過那時我還不知道是他, 所以沒跟他打招呼..........
                      後來那些後援會的人要合照, 我為了要去士林夜市打電動, 先跟他們告別了.........
                      不過還是很榮幸參予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