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不是我的, 而是子全的.......
  他七月後半段開始業績有了起色, 業績開始衝到13000左右.......
   昨天他又成交一張, 保費三萬多.......
     不過還是為時已晚, 子全還是被取消幹部資格, 無法回任........
      他跟我一樣, 也是從業務代表做起........
      不過到後半段絕處逢生, 對我來講是個激勵.......
      下個月對我來講是生死存亡的關鍵.........
  P.S.  子全被取消幹部資格後, 我上面的直屬幹部就變成逸群了,  不過對我來講, 子全還是我師傅, 我很多保險觀念都是他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