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次的風波之後, 經采臻跟蔡蔡全力維護下, 暫告平息.....
     畢竟有些人就是很喜歡洗版, 我這裡鎖住沒辦法洗, 他們就在論壇洗.......
     就因為這樣, 才使采臻站出來講話........
    不過, 很多人已對我不滿了, 采小聖跟小曾, 只是講出很多采迷的心聲.......
      他們的意見, 我也希望采臻跟蔡蔡能夠聽進去.......
        不要因維護我一個人而讓更多采迷權益受損.......
      七月份要做的事, 最起碼我暫時不會讓采迷知道, 免的又引起更多的風波.......
          風波暫時告平息, 部落格不排除會適度開放, 讓更多人了解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