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完繳保費的事, 今天早上一來通訊處........
       發現很多人都知道我報業績6萬多塊........
       我在想這怎麼回事? 很多人都知道這事情........
        因為我很清楚報這些case的只有子全跟育婷(逸群的妻子)清楚來龍去脈而已......
        卻沒想到團隊裡很多幹部(包括子全跟郁庭在內)都知道這件事情......
         後來打電話問子全, 子全也告訴我說只要有人報case, 都會傳簡訊給所有幹部.......
             子全也告訴我, 業績跟名聲往往都成正比........
              這種突然爆紅的感覺, 好像有點不適應.......
               我也沒想過一有業績, 就會使自己的名聲往上爬......
                我只是專心做業務員應盡的本分而已........
                   我想, 以後我會慢慢適應這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