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真的在論壇耗太多時間了, 太多事情都沒做, 包括跑客戶, 以及行銷, 及約訪, 還有可投資型證照等.......
     說真的, 整整浪費了一兩個月的時間了, 現在不拼的話, 恐怕無法如期升主任, 我相信采潔及其他小花們應該不希望我這樣吧!!.......
              新的月份即將要開始, 我要好好的拼業績了, 不要像從前那麼愛玩, 當然采光潔影的事我會稍加留意, 活動如果時間許可, 我會參加......
                  只是現階段我應該要以正事為主, 不要再想一些有的沒的........
                      要不然被人家說身為采迷不務正業, 專搞無意義的事.......
                        我希望幾個月以後, 大家看到我的是升上主任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