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采潔部落格, 心真的很難過......

    原來她到現在仍未忘記她失去的母親......

    當她在拍母親節廣告時, 她很融入這情緒當中......

    之前因表哥的婚禮, 跟我父母大吵一架, 甚至放話表明搬出去住的決心......

    加上忙著衝部落格的人氣, 漸漸的忘記采潔她背後的故事.......

    也忘了珍惜自己家人的重要性........

    今天回到采潔的部落格, 也看了她的新的文章, 再度回想起我當初為何會那麼喜歡采潔.......

    也再度回想起她的故事......

    雖說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月多的時間........

     我只想希望采潔能堅強起來, 5/1是她第二張專輯的發片日, 希望她不要因這傷痛打敗........

    四月下旬也是我即將回到采光潔影的日子, 希望在這段期間, 留給我自己不斷的省思, 找回當初的那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