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又有三場仗..

   這三場, 都是晚班..

    有時候還要被客人凹, 被客人佔便宜..

    這點不打緊..
    有些不知是不是不正常的人, 感覺不會跟別人互動..

     行為上讓你很"倒彈"..

    你又不能不理他..

     有些人就是吃定你這個性..

     如果是我在的話, 我還是有我的原則..

    該要求排隊的, 我還是會要求..

    不會讓人有得寸進尺的行為..

    這是我的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